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新疆托里县基层阵地建设为村民生活环境带来新

发布时间:2017-04-14 14:22:00

2017年以来,托里县在加强基层党组织阵地规范化建设的同时,全面提升基层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眼下还是乍暖还寒的时节,多拉特乡加玛特村和胡吉尔台村道路两旁却是一片繁忙景象。眼看着村里的村容村貌即将焕然一新。村民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努力,在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下,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致富,过上幸福美满的小康生活。

多拉特乡乎吉尔台村村民努尔兰说:“我们的工作队结合政府的好政策,把我们以前的土墙,全部推倒、铲平,还要给我们重新建围墙,把我们破房子也给我们修好,他们这样不分日夜的工作,我们很感激”。

基层党组织阵地规范化建设包括初步设计乡村建设、办公室场地建设、文化场地建设、广场娱乐区建设以及道路建设,形成一个家园式的村级阵地建设。

托里县招商局驻多拉特乡加玛特村工作队队长、党支部第一书记李雄说:“我们为了强基层,抓基础,为了实实在在的为村民办些实事好事,我们从阵地建设开始抓起,通过这一段时间的这个工程建设,我们初步完成了,我们阵地建设的大部分工作,下一步我们通过这个阵地建设,来引导我们这个农牧区群众发家致富,而且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到实处”。

多拉特乡加玛特村村委会为了体现自己特色,给自己村设计了以山羊头为主体内容的标识。通过这个村标识,让村里的商品以崭新的形象打入市场,以此来增加村民收入。加玛特村还成立了团结餐厅,密切了村两委和工作队之间的联系,强化信息交流,增强了凝聚力,提高了凝神聚力带领村民奔小康的工作水平。李雄表示:通过我们村的这个整体规划,把扶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推向更好的一步,让群众提高收入,得到发展,实实在在的感受到村及阵地建设为他们带来的实惠。

  • 上一篇:新疆天山天池4月雪纷纷 外地游客直呼太惊喜
  • 下一篇:新疆托里县驻村工作队为基层群众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