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累计捐献110万元物资 万家丽集团三赴宁乡支援救

发布时间:2017-07-11 22:34:34

7月10日,万家丽集团再次为宁乡灾区重建捐献价值50万元的物资。

本报7月10日讯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继7月5日万家丽集团紧急调拨60多万救灾物资送往受灾地区之后,今天,万家丽集团再次紧急调拨50万元灾后重建救援物资随同人大慰问团,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水泉亲自带队下,奔赴受灾的老粮仓,帮助群众恢复生产、重建新家园。

据悉,这已是万家丽集团7月以来,第三次向宁乡进行物资援助,现已累计向宁乡灾区捐献救援与灾后重建物资110万元。这次是带着100吨水泥和生活物资,去到了受灾严重的偏远地区——宁乡老粮仓,驰援灾后重建。

据记者了解,老粮仓镇位于宁乡中西部,这次受灾特别严重,特别是7月1日8时至14时时段,全镇降雨量达175.5mm,系全省最大降雨点。此次连续降雨,引发全镇大面积山洪暴发,造成特大洪涝灾害,据不完全统计,全镇受灾群众达51300人,直接经济损失近15亿元。全镇房屋倒塌847间,严重损坏房屋2421间,冲毁河堤2.4万米、水坝152座、电排35座。灾情发生后,当地一方面积极开展自救,同时也向社会发出支援建设的呼吁。

对此,万家丽集团分两次紧急召开万家丽集团全体商户和员工大会,提醒全体人员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要求全体人员随时关注灾情和灾后重建工作,要求灾区受灾员工妥善安置家中亲人,确保家人安全、搞好灾后重建工作,号召全体人员投入抗洪救灾与灾后重建工作中来。

此次捐献活动的倡议人之一、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表示:企业本身就是一种社会财富,能让社会安定、同时推动经济的发展,历史罕见特大洪水突然来袭, 灾情牵动人心,万家丽将持续关注。

■和婷婷

  • 上一篇:湖南降雨减弱迎高温天气 最高气温达37℃
  • 下一篇:长韶娄高速岳麓收费站将封闭施工至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