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广州一名男子入室盗窃持剪刀威胁事主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5-12-09 23:02:18

人民网广州12月9日电 据广州海珠警方通报,8日上午9时许,一名湖南籍男子流窜至海珠区上冲西约十八巷某制衣厂4楼行窃,后被事主发现控制。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通报,12月8日9时许,海珠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某工厂里现场抓获1名涉嫌入室抢劫的男子。接报后,海珠警方迅速派出民警赶赴现场处置,并将涉嫌抢劫的男子陈某(47岁,湖南人)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初步调查,嫌疑人陈某于12月8日9时许,流窜至海珠区上冲西约十八巷某制衣厂4楼行窃时,被事主程某发现,陈某遂持制衣厂内的剪刀威胁事主让其离开。程某等人见状,立即上前夺下嫌疑人陈某所持的剪刀,并将其控制。

目前,海珠警方已依法对涉嫌抢劫的陈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上一篇:深圳一车主违法333次记999分 面临罚款166500元
  • 下一篇:广东男子吃包子吃出烟头 店铺:会道歉并协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