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北京地铁2号线雍和宫站一男子跳入轨道受轻伤

发布时间:2015-12-11 16:35:01

北京地铁2号线雍和宫站一男子跳入轨道受轻伤

一男子跳入地铁2号线雍和宫站受轻微伤。图据网络

新京报快讯 今日下午1时29分,北京地铁2号线雍和宫站,一名男乘客跳入正在运营中的轨道。据北京地铁官微消息,列车随后紧急制动,接触轨停电。13分钟后,乘客被救上站台,有轻微伤,目前已交由公安处理。

“列车只进站了一半,便停住了,围了很多人,拉起了警戒线”,据一名目击者称,她凑上前去,发现轨道上站着一个男的,“然后被三个地铁工作人员搀了上来”。

据现场网友拍摄的图片显示,跳入轨道的男子躬身站在轨道内侧的一块广告牌下,地铁列车车头与其仅相距一个身位。

据目击者反映,列车停驶后,2男1女三名身着制服的地铁工作人员随后进入轨道,走到男子身边,将其搀扶着带离现场。网友提供的图片显示,该男子较年轻,戴眼镜,头戴黑色帽子。

下午2时许,北京地铁官方微博称,13时29分,地铁2号线雍和宫站内环(开往东直门方向)一名乘客进入运营轨道正线,列车紧急制动,车站工作人员采取接触轨停电措施进行处理。13时42分,乘客被救上站台,有轻微伤,目前已交由公安处理。13时43分,接触轨恢复送电,运营秩序逐步恢复。

  • 上一篇:北六环油罐车起火系车轮自燃引发 无人员伤亡
  • 下一篇:清华附中坍塌事故报告:16人被追刑责14人被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