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男子遇警察询问时腿抖 被查出是在逃通缉犯

发布时间:2015-12-12 08:46:03

南都讯 在车站遭遇民警询问,谎称未带身份证,孰料,不自然抖动的右腿出卖了他,深圳铁路警方抓获一名因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被通缉逃犯,涉及金额达11万余元。

12月10日18时,深圳铁路公安处深圳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候车室巡逻时,发现一名青年男子形迹可疑,便上前询问,然而该男子面对查问却支支吾吾,当民警要求其出示身份证时,其谎称没带,右腿却不自然地微微颤抖。民警察觉异常后,对其仔细检查,在其行李包的夹层内发现一张身份证,查询发现,该男子因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已被公安机关通缉。

警方调查发现,10月13日,家住浙江省永嘉县的沙先生发现其某宝账号被人利用技术手段非法入侵,损失达11万余元。当地警方调查发现该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将其列入通缉逃犯。12月10日,这名男子逃至深圳,准备乘坐广深城际动车前往东莞躲匿。

  • 上一篇:深圳拟规定子女与父母同住可少缴所得税
  • 下一篇:四名男子为讨薪悬坐30米高天台横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