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长沙一女老板在试衣间被害 警方14小时破案(图)

发布时间:2015-12-12 22:27:54

长沙一女老板在试衣间被害 警方14小时破案(图)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华声在线12月12日讯 12月12日,长沙县公安局在市局刑侦、网技支队的大力支持下,果断出击,经过通宵奋战,速破一起抢劫杀人案件,涉案犯罪嫌疑人唐某某被成功抓获归案。

12月11日20时37分,长沙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星沙街道凉塘路一服装店的试衣间内,有人倒在血泊中。接警后,县局迅速拨打120急救,同时指派星沙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处置。民警到现场后,发现试衣间内一名女姓已死亡,且颈部有刀伤,初步分析:系他杀案件。

案情上报后,长沙县公安局第一时间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分管刑侦副局长周刚强挂帅,抽调刑侦大队、星沙派出所、网安大队等单位精干警力,迅速成立了“12.11”命案专案组,在市局刑侦、网技支队的大力支持下,全力开展破案攻坚。长沙县公安局局长彭迟平亲赴案发现场,指挥调度案件侦破工作。参战民警兵分多路,立即展开现场勘查、调查走访、视频侦查等工作。

经过连续14小时通宵奋战,专案民警于12月12日上午10时许在长沙县星沙街道某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唐某某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唐某某如实供述了11日晚20时许,以图财为目的,窜至星沙街道凉塘路某服装店抢劫杀害该服装店老板吴某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 上一篇:长沙司机城区乱开远光灯 被交警罚看灯一分钟
  • 下一篇:三名男子分饰三角色 以牛油充蛇毒诈骗四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