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羁押人员看守所里吸毒 警察涉嫌违规"传递"

发布时间:2016-01-11 08:36:57

羊城晚报讯 羁押人员在看守所里吸毒,这看起来是天方夜谭的事情,的确在湛江雷州看守所里出现了。1月9日,湛江警方通报称,雷州看守所发生6名在押人员吸毒事件,经当地警方督察部门调查,毒品是由看守所一位民警违规携带生活用品时,流入到看守所里。

据悉,1月2日,雷州市看守所一监舍内在押人员发生纠纷,看守所民警进入监舍后,发现有吸毒迹象,遂对监舍内所有在押人员进行尿检,结果发现其中6名在押人员尿检呈阳性。警方查看看守所监控录像,发现看守所民警陈华曾为该监舍在押人员夹带私人物品(洗发露或沐浴露),有作案嫌疑。

随后,湛江警方官方微博通报称,日前,雷州市看守所在安全隐患大排查中,在某仓发现一小包疑似毒品,看守所领导决定对该仓人员进行尿检,检查结果有个别人呈阳性。湛江、雷州两级公安机关纪委、督察、监管部门经调查,初步确定是在押人员家属将毒品掺入生活用品中,然后交当班民警陈某违规携带进去。

湛江公安局相关人员说,雷州看守所对在押人员进行例行尿检时,发现有六人涉嫌吸毒,当地公安局纪检、督察部门当即介入调查。涉案民警陈华从边防大队转业到白沙派出所工作,调任雷州市看守所干警两年多,已被禁闭。

目前,毒品的种类正在鉴定,公安机关在作进一步核查。

  • 上一篇:警察开枪击穿凶徒腹部 反弹误伤协管员
  • 下一篇:男子勒死妻子后开煤气自杀 前晚曾有人听到争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