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男子取保候审后一去不返 五年后坐火车被抓

发布时间:2016-01-19 14:39:54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9日讯 五年前,四川阆中男子罗某在安徽因诈骗被警方抓获。法庭判决前,罗某因身体不好想办理取保候审,谁知一去不返。随后,安徽警方将其列入网上逃犯行列。1月16日,罗某在成都火车南站准备乘车时,被成铁警方抓获。

1月16日上午7时30分,乘坐从成都火车南站开往峨眉山方向的C6253次列车的旅客正在有序检票进站。此时,一名叫罗某的旅客被正在抽查身份证的执勤民警拦下。罗某一脸茫然地来到公安值班室后,立即被民警控制住。

稍后,民警告知其因诈骗案正在被网上通缉。罗某不停申诉,称自己是清白无辜的。他向民警承认,自己确实诈骗过别人,但因为身体原因就办理取保候审了,案子应该也在几年前就结了,咋可能是逃犯?民警经过再次查证,核实罗某身份信息与网上在逃信息相符合后,将其带回派出所。

原来,2011年8月罗某因涉嫌诈骗被安徽警方抓获,在法庭判决前其以身体不好,想办取保候审为理由,谎称回家取钱便一去不复返。罗某一直以为事情已过去四五年,应该无人再管,便在四川老家正常生活,没想到仍然被民警挡下。目前罗某已被移交安徽警方。

  • 上一篇:15岁少年瞒父母做变性手术 实习医生被捕(图)
  • 下一篇:女子20余年未回家 买火车票发现自己"被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