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司机高速上原地调头逆行4公里 遭罚款记12分(图)

发布时间:2016-01-20 21:19:37

司机高速上原地调头逆行4公里 遭罚款记12分(图)

这辆面包车在高速路上逆行被查。

华龙网1月20日19时45分讯 为图方便,一名驾驶员竟在高速路上原地调头逆行。今(20)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四支队五大队通报,因在高速路上逆行,该车驾驶员被罚款200元,记12分。

市交通执法高速四支队五大队的执法队员说,18日上午11时55分左右,他们在沪渝高速出城方向冷水执法站开展检查时,发现对面公路上有一辆车牌为川FD59**的车在超车道上停了下来,随后原地调头往湖北方向开去,并且一直在超车道上逆行。

“快,通知湖北高速方面,马上实施出城交通管制,拦截一辆银白色的面包车。”执法队员向湖北方面请求援助,并立即启动交通管制预案。

“该车逆行约4公里后,发现前方有管制,再次调头返回。”执法队员说,20余分钟后,这辆车在冷水执法站进城方向被成功拦截。

驾驶员张某称,他在湖北打工,这次带着家人回老家。车行驶至事发地时,因母亲身体不舒服,就想返回湖北,“我想这才刚过收费站,就决定原地调头返回。”

执法队员表示,因在高速路上逆行,张某被罚款200元,记12分。

  • 上一篇:重庆6岁男童从18楼空调外机门坠下 奇迹生还
  • 下一篇:重庆遇罕见雨雪天气 机场已118架次航班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