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车费纠纷闹到派出所 警方意外抓获其中一吸毒男

发布时间:2016-01-22 13:26:15

多彩贵州网讯 的士司机因10元钱车费与人发生争执,找到派出所民警进行调解,结果细心的民警发现,纠纷另一方竟是一名吸毒人员。

1月16日凌晨6时许,一名出租车司机拉着一名20岁的青年,一脸愤怒走进安顺市平坝区公安局鼓楼派出所,司机张某称青年男子“用假钱骗人”。民警询问得知,青年男子姓左,当天凌晨5时许,左某在平坝区中山中路帮朋友潘某打车回家,司机张某把潘某送到目的地后,潘某用一张100元的人民币付张某10元的车费。

随后,张某发现刚才潘某付的100元是假币,想到自己辛苦跑了一趟,不仅车费没拿到,反而损失90元,张某只好四处寻找潘某,寻找中巧遇潘某的同伴左某,就拉住左某讨说法,双方发生争执,左某觉得很冤枉,于是2人就到派出所报请民警帮忙调解。

据值班民警介绍,在对2人进行调解的时候,左某脸色异样,眼神慌乱,身体瘦弱,根据平时的工作经验判断,青年男子很有可能是吸毒人员,民警依法要求左某进行尿检,谁知左某异常紧张,准备夺门而逃,民警手疾眼快,一把将其制服。经检测,左某尿检结果为阳性,只好交待了自己1月13日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目前,平坝区公安局已对左某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 上一篇:女子为夫讨要医疗费遭拒 情绪激动寻短被救下
  • 下一篇:贵州六盘水发生3-0级地震 震源深度6千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