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北京一黑车司机咬断执法人员手指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6-01-22 21:19:33

新京报快讯 1月20日下午2时许,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辅助执法人员在西直门桥附近,对非法营运司机检查期间,一辅助执法的工作人员中指被司机一口咬断。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交通执法总队获悉,该男子已被警方拘留。

交通执法总队执法记录仪摄录的执法视频显示,1月20日下午2时10分左右,在西直门桥附近,一驾驶尼桑轿车的中年司机坐在驾驶座上与执法人员发生争执,并一口咬断了辅助执法人员的手指。

现场执法队员介绍,事发时他发现了这辆可疑的非法营运车辆,上前要求司机下车检查期间,司机僵持后突然挂档准备逃跑。

执法视频显示,一上前制止其逃跑的辅助执法人员右手中指被他一口咬断,此后他将手指吐出车外,事发地附近地面洒满大量血迹,该司机最后被执法人员控制。

乘坐该车的女乘客向执法队员承认,此次坐车使用某款手机打车软件,共支付了8元车费。经查,该涉事车辆属于非法营运,司机刘某随后被警方带走调查。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工作人员处获悉,该伤者系停车场的一名组长,“他们的工作主要是负责在查扣车辆后将车开回停车场,”其右手中指第一节手指被咬断,经送医手术后已被接上,而涉事司机现已被警方拘留。

  • 上一篇:北京副市长:供暖季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正研究中
  • 下一篇:农行北京分行发生重大风险事件 涉及金额39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