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万元手机被盗 警方图侦索骥追踪“独眼”车破案

发布时间:2016-03-17 15:45:43

娱乐吧消息:日前,本市一洗浴中心发生财物失窃案,一顾客一部价值上万元的手机被盗。河西警方精准研判,迅速锁定嫌疑对象,一路追踪“独眼”尼桑车,发案后不到12小时即人赃俱获。现行窃男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3月2日7时许,公安河西分局东海派出所接到界内一洗浴中心报警,民警闻讯立即赶到现场。顾客张某称其一部价值1.2万余元的三星手机被盗。根据张某描述,办案民警迅速调取洗浴中心公共休闲区域的监控视频。录像清楚地记录了案发的经过。6:02,张某接听拨打电话后,将手机放入上衣口袋,遂侧卧在休息区歇息。6:20,一名男子从张某身边经过,略有停顿并探身张望。6:25,男子去而复返,坐在张某旁边的休息位,环顾四周,见无人注意,迅速将手伸向张某口袋。银台记录显示,该男子6:35离开洗浴中心。办案民警马上围绕嫌疑男子展开深入调查。通过走访询问和调阅周边视频监控,民警发现嫌疑男子驾驶一辆黑色“尼桑”汽车离开,而且这辆“尼桑”车有一个特别明显的特征,它的右前车灯不亮。民警随即从监控中搜寻“独眼”车的影像轨迹,循线觅踪,一路追击至大港一居民小区。搜寻中,民警在小区内一楼栋门口发现了那辆“独眼”车。经调查辨认,车主为刘某,且刘某与嫌疑男子体貌特征极为相似。案发当日18:10,办案民警在刘某家中将其抓获,并当场缴获被盗手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男,42岁,本市人)对其盗窃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见事主张某拨打电话时留意到其所用手机价值不菲,遂临时起意,动了贪念。现刘某已被依法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上一篇:冒充熟人骗大娘首饰 男子被批捕
  • 下一篇:天津去年立案侦查396人 今年预防扶贫领域贪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