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杭州发布“中高考禁噪令”

发布时间:2016-03-19 08:08:19

娱乐吧03月19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纪驭亚)本周末(19日至20日),我省将有23.9万名高三考生参加全省英语听力、通用技术和信息技术考试。这是现行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省新一轮高考招生综合改革全面实施前的最后一次“三项考试”。

本次英语听力和通用技术考试均安排在3月19日上午进行。信息技术考试从19日下午开始。

记者了解到,2016年“中高考禁噪令”已于近日发布。根据规定,这两项考试期间,和高考日、中考日一样,考前半小时到考试结束,杭州市各考点周边禁止以下5种行为——产生噪声的建筑施工作业和建筑物内装修作业;使用高音广播喇叭或其他发出高噪声的音响器材;机动车船鸣喇叭;燃放烟花爆竹;其他产生噪声污染的活动。

  • 上一篇:省委统战部举行专题报告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 下一篇:收取现金、借用公款、违规吃请……我省5起问题被中纪委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