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高层电梯困人二次供水暂停 外力破坏多小区停电

发布时间:2016-03-20 19:05:36

娱乐吧消息:昨天17时左右,东丽区季景家园小区居民向本报反映,附近多个小区突然停电,季景家园14号楼和12号楼内各有一部电梯因停电而困住居民。

据居民介绍,昨日16时许,14号楼内的一位家长带着孩子乘坐电梯,由于突然停电被困在三四楼之间的位置,12号楼内一位男子所乘电梯则停在了三楼。邻居听到电梯内有人呼救,帮忙报警求助并通知物业值班人员。随后,被困居民先后被救出。此外,高层的二次供水系统也暂停了。

昨日17时许,记者联系到该小区物业,值班人员表示,此次停电是由电力外网断电引起的。记者随后通过95598电力客服联系到了国家电网东丽供电分公司,客服负责人王女士回复称,是一条10千伏的高压线路被外力破坏,导致季景家园等三四个小区停电。之后记者了解到,经抢修人员全力维修,至昨晚20时,已经陆续恢复了各小区供电。

  • 上一篇:春来天转暖 踏青正当时 郊外度假酒店价格回升
  • 下一篇:家电市场好消息不断 大屏幕电视价格持续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