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倒垃圾 遛狗 吃早点 “悠闲”老牛“零包”贩毒

发布时间:2016-03-21 00:47:06

娱乐吧消息:早上下楼倒垃圾、遛狗、早点部吃早点,原本普通无常的日常活动竟成了毒贩老牛作案的机会。日前,公安塘沽分局禁毒民警彻底铲除了这个盘踞“地下”的吸贩毒网络,抓获吸贩毒人员13名。

- “老牛”是谁

老牛原名牛某某,绰号“牛四儿”,53岁,因吸贩毒屡次被公安机关处理。今年2月份,公安塘沽分局禁毒支队民警在工作中得到一条线索:塘沽吸毒人员老牛在新港街多个小区贩卖毒品。禁毒支队将侦查员分成3个组分别对老牛的住处及贩卖毒品的地点进行了秘密监控。

每天从早上5点多开始,侦查员就已到达相应的点位,民警发现老牛每天都下楼遛狗、吃早点、开车去附近几个小区,并且和很多人打招呼亲密交谈,这些活动看似很正常,但侦查员发现,与嫌疑人老牛打招呼攀谈的人员中有一部分人很“面熟”,通过仔细确认这些人都是之前被公安机关处理过的瘾君子,并且这些人与老牛每次的攀谈都会有掏钱、交钱、取物的举动。侦查员通过跟踪、监视、拍摄充分掌握了嫌疑人老牛在新港街多个小区附近向多名吸毒人员贩卖毒品的证据,收网时机已经成熟。

-协同作战精确清剿吸贩毒网络

3月9日清晨6点,禁毒支队联合北塘、新北两个派出所分成10个小组,分别在老牛居住的小区、早点铺以及附近两个小区设伏。将近7点,老牛下楼遛狗。遛狗期间,吸毒人员王某、周某向嫌疑人老牛购买了毒品,民警并没惊动老牛,抓捕组在小区南门将两名吸毒人员抓获并查获毒品。一小时后,老牛驾车来到新港某早点铺吃早点,吸毒人员刘某某在早点铺向其购买了毒品,抓捕组跟踪至春风路地道将其抓获。8时30分,老牛驾车来到新港三号路路边停靠,吸毒人员谢某驾车向其购买毒品,抓捕组在新港二号路将其抓获。将近一天的抓捕,民警抓获吸毒人员12名,并最终在新港某小区东门南侧将涉嫌贩毒的老牛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牛某某对其于2016年2月至3月多次向吸毒人员贩卖毒品海洛因获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场收缴毒品可疑物白色粉末39包,毒资人民币万余元。

  • 上一篇:家电市场好消息不断 大屏幕电视价格持续走低
  • 下一篇:两按摩店为抢生意大打出手 警方耐心调解化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