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曾经断头路屡屡坑车 如今断头处有了警示护栏

发布时间:2016-03-22 19:12:38

齐鲁晚报讯(记者尉伟)日前,本报多次报到过省城纱厂西街与滨河南路交会口处由于缺乏警示标志加之一个90度的急转弯,导致形成一条“断头路”,多车夜晚路过此处不慎被“坑”悬在半空的事情。3月15日上午,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断头路上已安装警示护栏。

2月25日晚上10点多,省城的徐师傅开车从和平路要去清河北路送朋友。由于不太熟悉路,他就打开车上的导航按导航指引的路线前行。

结果走到凤凰山路北头时,徐师傅按照导航向西转向了纱厂西街,这条街直通向滨河南路。可谁想,当徐师傅行驶到纱厂西街北头时,伴随着“哐”的一声,车子停了下来,车头悬在半空。

事后,徐师傅仔细观察发现,纱厂西街北头与滨河南路相交,此交会口是一个90度的急转弯,到此不及时右转,就会径直掉下一米多高的桥沿。虽然徐师傅从未走过这里,但要是白天还好说,能及时看到前面的情况。可一到晚上,他只看到前面挺亮又无警示标识,根本没想到这儿竟成了一条“断头路”,幸亏自己的开得不快,比较慢;否则,说不定就会掉到桥下,重则车毁人伤了。

“他(徐师傅)应该是近年来被坑的第四位司机吧。”据附近居民介绍,此处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了,光看着水泥墙上方被碰的坑坑洼洼就能知道。去年,甚至有一辆面包车直接从上面栽下来,车头着地司机受伤。

不过,今天上午十点半,几名工人来到断头路末端开始安装护栏,新安装的护栏粗壮结实,十分醒目。据介绍,此路修好后,却未能及时移交给有关部门,导致险情时有发生。而得知此情后,出于消除隐患、保障司机安全的考虑,天桥交警大队联系有关部门先行出资三万多元定制了护栏。据现场负责安装的工人介绍,这些护栏共十四节,长四十五点八米,今天下午四点以前安装完毕。对此,附近的居民非常满意,多年的老大难终于得到解决了。

  • 上一篇:济南后天高温再上20℃,大后天23℃,转眼要“入夏”
  • 下一篇:深夜,男子醉卧花坛里 民警叫醒他,他还问:这是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