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济南浆水泉风景区证照不全餐馆被查封

发布时间:2016-03-23 21:06:03

记者李明 通讯员马宏展杨晓琳

生活日报3月21日讯21日上午不到8点,继20日对电视问政反映的部分问题进行整改后,历下区又召开专题会议,对电视问政节目反映的问题进行全面工作部署。历下区将这些问题按照暗访短片、现场提问、网络反映、12345投诉和12345不满意录音进行一一梳理,10余个问题全都明确分管区长,确定牵头和配合部门,按照立即行动、举一反三和长效管理三个原则落实处理。

在会上,历下区明确了五个方面要求。一是加快问题办理进度。对节目中反映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抓紧整改;需要进一步研究解决的,要抓紧研究,迅速拿出解决方案;对明府城文物保护等工作,确定好时间表,按照时间节点尽快推进。区政府督查室实施跟踪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端正办理态度。对节目中提出的问题,各部门及街道办事处积极认领,查找不足,力争从根源上解决问题。三是把工作放在平时。要把一年365天的每一天都当成问政时间,针对群众及媒体反映的问题及时办理,建立回访制度,确保办理工作态度、过程、结果三个满意。四是完善长效机制。各单位要在办理好个案的同时举一反三,注重建立长效机制,解决好全区面上的问题。五是做好问题反馈。进一步加强与各类媒体的联系,针对问题办理情况实施跟踪报道,督促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改进。

会后,由分管副区长带队,区市场监管局、区食药监局、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联合对浆水泉风景区酒店无证经营问题进行了现场检查和处置。检查发现,风景区内共有餐饮单位8家,其中3家已不再从事经营活动,剩余5家中有3家证照不全,现场对其经营场所进行了查封,待手续齐全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

  • 上一篇:电视问政:浆水泉景区内无证经营酒店已被查封
  • 下一篇:大涧沟垃圾已清理废弃砖坑完成平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