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山东天气预报:明起有冷空气 全省降温大风

发布时间:2016-03-24 02:02:03

齐鲁晚报济南3月20日讯(记者 任磊磊)春分刚过,冷空气就要来了。据省气象台预报,本周我省无明显降水天气过程,周二到周三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伴有降温和大风天气。

省气象台预报称,本周我省将有一场冷空气来袭,全省伴有降温和大风。以省城济南为例,自本周三到周六,最高气温在13℃~14℃之间,最低温在3℃~7℃,较春分(20日)时降温明显。未来一周我省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21日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间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7℃左右,沿海地区4℃左右。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24日~25日(周四~周五),全省天气晴间多云。

26日~27日(周六~周日),全省天气多云。

  • 上一篇:没钱买网游装备两少年入室盗窃 先后4次盗现金1万余元
  • 下一篇:济南建容错机制让官员“甩开膀子”干事 只要“公心”在就抓住了容错的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