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糖酒会带热成都酒店业 今年酒店预订率同比增长25%

发布时间:2016-03-24 05:45:33

每年糖酒会,成都市的各大酒店都是厂商们的必争之地。来自携程网的数据监控显示,今年的酒店预订率同比增长了25%。

成都旅游饭店协会会长安茂成介绍,西藏饭店整个都被厂商包下来了,从3月17日开始陆续入住,目前入住率达到100%;直到本月26日,西藏饭店的平均预订率都在95%以上。

在成都糖酒会期间,与西藏饭店同样火爆的酒店比比皆是。今年糖酒会参展酒店包括成都大酒店、西藏饭店、锦江宾馆等10家。携程华西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糖酒会预订提前1个月启动,目前成都酒店整体出租率约在70%,展馆展场附近酒店较为紧张,超过九成。”

高星级酒店和连锁型酒店成为不同客商的选择,预订火热。希尔顿酒店市场传讯部副总米鹏告诉记者,今年糖酒会期间,希尔顿酒店入住率达到八成,“很多客商提前一个月就预订酒店,部分省外客商去年年底就已经对接。”在成都主城区开店增至54家的如家连锁酒店入住热度从北向南增加,如家酒店集团南华西区域市场销售总监周玲告诉记者:“18日-20日期间平均入住率在95%左右,与去年同期比较增长15%以上。”

  • 上一篇:爱车被撞后贬值 车主索赔贬值费 法院判决:不赔
  • 下一篇:绵竹年画艺人川大上课学啥? 首堂课先学美术鉴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