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全国首家儿童主题创客工场5月份运营 激发潜能

发布时间:2016-03-24 12:01:33

娱乐吧消息:昨天,全国首家儿童主题创客空间——“造梦空间”儿童创客工场,在位于河北区张兴庄大道的银博缘儿童产业创客工园路演公社启动,空间立足于激发儿童创新创造潜能、促进儿童全面发展、服务儿童家庭。

市妇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由市妇联建立的首家儿童主题创客工场,希望通过打造儿童创意产业集聚地,培养儿童创客新空间,使儿童产业、社会组织与受众群体充分融合发展、共生共享。据了解,儿童创客工场内大多数项目为公益性质,也有部分收费项目,家长和孩子可以根据喜好自由选择,目前工场还在继续招募儿童众创团队和企业,预计5月份正式对外运营。

记者在现场看到,满眼都是色彩鲜艳的卡通图画,自然农场、云端数印、疯狂3D客、少儿趣味编程教育、原创漫画等20余家众创团队和企业已经入驻。在果壳空间、乐高实验室等,孩子们可以进行一系列脑洞大开的项目体验,参与大型儿童创意赛事活动,全方位挖掘潜能。家长们可以接受家庭教育知识普及、心理咨询等相关服务,提升自身家庭教育水平。家长和孩子们还可以一同参与环保制作、烘焙、茶艺等亲子体验活动。

  • 上一篇:天津:支持企业“机器换人” 实现装备升级
  • 下一篇:“十三五”提高开放水平 形成开放型经济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