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男子硬闯交警大队 竟是为上树掏鸟窝

发布时间:2016-03-25 08:02:34

娱乐吧3月24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 今天上午十点多,有读者向本报报料:“在湖里交警大队,看见有人爬到了树上,不知在干什么。”中午十一点,记者赶到湖里交警大队,爬树男子已经离去。湖里交警大队门卫处的保安说,上午十点多一些,确实有一个男子在交警大队的院子里爬树,是为了捅树上的鸟窝。

“当时天还下着小雨,那名男子穿着一件花衣服,闷头就往里走,问他干什么也不回答,进来就往一棵树上爬,拦也拦不住。”这名保安说:“男子爬到树上后,我们才发现他是要去捅树上的一个鸟窝。该男子的精神状态看起来好像有点不正常,不停地捅那个鸟窝,把鸟窝都捅烂了。我们怕他摔下来,一直在旁边看护、劝说。”男子在树上大约呆了两三分钟,将鸟窝捅烂后,自行下树,警方随后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 上一篇:全国女子举重奥运选拔赛下月举行
  • 下一篇:骗子跟热点打着“跑男”旗号送礼: “场外之星”可获赠1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