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洛阳市138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37亿元

发布时间:2016-03-25 18:49:29

第一季度还未结束,洛阳已传来首季投资增长“开门红”的好消息:截至3月23日,洛阳已集中开工138个重大项目,同比增加46个;总投资537亿元,同比增长45%;年度计划投资208亿元,同比增长35%。

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今年春节过后,洛阳召开的第一个全市大会就是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动员全市上下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工作、更优的机制、更严的问责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偃师市、孟津县、宜阳县、涧西区、高新区等16个县(市)区积极行动,组织开展了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一大批践行和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大项目、好项目应声落地、破土动工,为确保洛阳“十三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这些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工业、高成长性服务业、能源交通、民生和社会事业、新型城镇化、农林水畜牧等方面。其中包括总投资15.6亿元的中航锂电(洛阳)产业园建设项目三期工程、总投资10.6亿元的之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部粮油主食产业园B区建设项目等62个省、市重点项目,为洛阳有效投资增长注入了新的活力。

  • 上一篇:河南省职称外语政策将作重大调整 13类人可免考
  • 下一篇: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携手郑州凯浦 聚焦“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