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招聘会:企业最重实践经验

发布时间:2016-03-27 11:34:23

娱乐吧消息:昨天,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举办以“卓越人才非你莫属”为主题的2016年春季天津市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人才专场校园专场招聘会,用友、塔塔、软通动力、中软集团等193家企业参会,提供软件、网络、传媒、管理、策划等岗位4000余个,5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现场应聘,约2500名学生将参加企业后续举办的笔试与面试考核。

据了解,与其他高校不同,大学软件园邀请多家企业入驻,共同搭建公共教学平台和实践平台,将最新的技术资源融入教学实践中,实践教学比例接近60%。这样独特的培养模式使学生有很强的专业操作能力,上手很快。“这是面试时一个很大的优势。”招聘会现场,一家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特别是做软件的职位,很希望毕业生有操作能力、实践经验,一来就能上岗。”

毕业生朱雯告诉记者,她学的是新媒体专业,目前在本市一家主流媒体的新媒体学院实习已有一年之久,学会了很多实际操作经验,对这个行业也有了更深、更透彻的了解,“这使我很有底气,应聘时我也会突出这方面的优势。”另一位毕业生包亚鹏,专业是Linux运维,“我几乎是一进学院就开始在企业里实习,跟着做项目,很锻炼人。其实工作我已经找到了,公司名气不大,工资开始也不是特别高,但关键是能学到东西。”

  • 上一篇:驾照自学直考准备完成 选定15条学习驾驶路线
  • 下一篇:实施清洁村庄行动 400个试点村垃圾源头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