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林忆莲泪眼见歌迷 相隔4年再在香港开个唱

发布时间:2016-03-27 11:33:04

林忆莲泪眼见歌迷 相隔4年再在香港开个唱  

林忆莲唱《为你我受冷风吹》忍不住落泪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相隔4年再在港开演唱会的林忆莲,前晚正式为一连四场《2016 林忆莲PRANAVA / 造乐者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揭开序幕,林忆莲个唱此次玩尽舞台效果,运用巨型银幕投射不同图案及画面,而她也换上多套漂亮衣服演出,特意在身上绘上4个纹身。林忆莲见到香港歌迷时不禁落泪,她解释是感动和开心的眼泪。

一出场,林忆莲站上高台在巨型球体中亮相,并献唱近年大热歌《盖亚》为演唱会热身,之后她唱《为你我受冷风吹》忍不住落泪,更要劳烦化妆师上台为她补妆。林忆莲解释道:“这是感动和开心的眼泪,好开心见到大家,见到大家好感动和激动,对上一次红馆开演唱会是2012年,现在已是2016年,时间过得好快。”

之后林忆莲又透露已完成新的广东大碟,说道:“这张新碟对我有好大意义,因为我选了我的童年、成长和青春期时好喜欢的歌来翻唱,好有意思。”林忆莲大赞以往的歌词令人印象深刻,其中“咸鱼白菜也好好味”最有印象,她说:“虽然我们现在过奢华的生活,但我记得小时候,吃简单的菜也是最有味道的,现在好像吃不回这种味道,所以新碟翻唱了心目中代表香港重要的阶段,香港人更加需要找回积极、乐观和向前的精神。”

男友恭硕良打鼓助兴

换上露腰短裙的林忆莲表演一轮劲歌热舞,男友恭硕良就在乐队中打鼓助兴,全场歌迷起身跟随林忆莲一起跳。林忆莲笑问观众会看多少场时,大部分歌迷都回应会看足4场,林忆莲就笑道:“其实看头场有好和不好,因为第一场有很多糗事,选歌过程中希望拣到大家都想听的,歌服到彩排最后一刻出场前仍在改,其实后台的花絮更精彩,真是裙拉裤脱掉、甩头连发髻也甩掉。”演唱会最后,林忆莲要求观众跟她合唱《至少还有你》,大赞是她唱这首歌以来最动听的一次,希望大家能享受一个无压力和消解压力的晚上。

  • 上一篇:周杰伦预计年中出专辑:是当爸后的灵感
  • 下一篇:田馥甄巡演北京站30日开票 新专辑准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