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泉州4个小孩家中玩火 点燃房子后哭喊救命

发布时间:2016-03-27 16:04:00


娱乐吧3月27日讯 据东南早报报道,昨天下午2时许,泉州市区云谷工业区17号旁一幢四层民房的一楼着火,一家4名小孩被困。记者了解到,着火民房居住的是江西一家租户,当时4个孩子被母亲反锁在屋内,孩子玩火时引发火灾。

起火点是堆放杂物的房间,厕所天花木板被烧掉,客厅和厨房壁砖被烟熏黑。

着火后,孩子们都跑到客厅,当时到楼旁接自来水要泡茶的洪先生发现一楼租房窗户外浓烟滚滚,并有女孩子的呼救声,他赶紧跑到附近店里拿来铁棍撬门,但撬不开。随后,一名附近的男租客跑来用力用脚将门踹开,救出被困的4名孩子。

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被烧租房内只剩孩子们的母亲,她正在擦拭被烟熏黑的墙砖。她说,被困的4个孩子都是她自己的孩子,最大的10岁,最小的才5岁。事发时,她要去附近的工厂打零工,没人照看孩子,只能将他们反锁在屋内。

她接到邻居的电话后才赶回租房,孩子没有告诉她具体玩什么才起火,起火点是储藏间。目前她先把孩子送到朋友家安置。

据东海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幸运的是4个孩子都已被救出。

  • 上一篇:厦门今明晴好天气 昼夜温差较大空气干燥
  • 下一篇:价值10万元名犬挂瓶后死亡 涉事兽医无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