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去年汉中社会治安满意率达93-74% 位列全省第2

发布时间:2016-03-27 21:38:57

23日,在汉中市“十佳天汉警队”“十佳天汉卫士”命名表彰大会暨“汪勇式集体” “汪勇式个人”评选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汉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雁毅说,去年汉中市的社会治安满意率达到93.74%,位列全省第2名。

张雁毅说,去年以来,汉中市公安机关以“汪勇式集体”和“汪勇式个人”暨“十佳天汉警队”“十佳天汉卫士”创建评选活动为抓手,掀起了学英模、创一流、争先进的热潮,成绩突出,效果明显,实现了全市社会治安持续向好、人民群众满意的双丰收。

在全省目标责任制考核调查测评中,“两代表一委员”、社会公众对汉中市社会治安满意率达到98.33%、92.35%,分别位列市政府8个测评调查项目第1、第2名;在全省公众安全感调查测评中,汉中市社会治安满意率、公安队伍满意度达到93.74%和84.84,分别位列全省第2、第3名。

  • 上一篇:省委巡视组将对略阳开展巡视 瞄准“关键少数”
  • 下一篇:90后小伙缓刑期在略阳县某酒店吸食毒品终获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