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西安局地有雨 明起暖阳回归

发布时间:2016-03-27 21:44:25

    春雨涤霾,润物无声。今晚到明天,我市部分地方仍有弱降水,从明天起天气开始转好,春日的阳光将回归。

    昨天,西安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小雨,雨水对空气净化有较大帮助,户外感觉较凉,早晨最低气温为8℃左右,午后最高气温为10℃左右。这是3月15日入春后的首次大范围降雨,虽然还不尽兴,但是春天的气息已经四处飘散了,红花绿草经过雨水的清洗更加生机勃勃,人们在雨中欣赏着春天的美景。

    3月17日以来,西安天气一直处于雾霾的阴影之中,市气象台已经发布了6天霾黄色预警,尽管近期小雨淅沥,但是还不能完全排除雾霾的干扰,昨天我市多时段为轻度污染,气温也偏低。

    近期我市云量较多,以阴天间多云为主,部分地方有弱降水,霾将有所减弱。今晚开始,我市天气逐渐转为晴好。今天西安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6℃。明天,阴转多云6℃~17℃。27日晴间多云4℃~17℃。(记者高乐实习生王君楠)

  • 上一篇:西安第十中学举办学生家长角色互换 体验对方感受
  • 下一篇:明日西安6万多学生参加高中学业水平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