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酒泉七里镇公安消防大队开展宾馆、饭店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6-03-29 13:43:24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为确保辖区“两会”消防环境安全稳定,近日,酒泉七里镇公安消防大队对辖区昆仑大酒店、四方宾馆等消防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监督执法人员先后深入青海油田生活基地宾馆、饭店等人群密集场所、主要针对消防重点单位,着重对消防产品、消防设施、消控室、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员工对灭火器材的使用情况和逃生自救能力等进行了认真检查。检查中,发现个别单位存在消控室缺少地址编码图、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误报等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这些问题,大队长魏建设要求:坚持安全隐患不放过、隐患整改不留患、违法查处不手软,能当场整改的,责令其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改正,并明确整改的责任人。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清除了各类安全隐患,为辖区消防安全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 上一篇:甘南卓尼大棚试种狼肚菌喜获成功
  • 下一篇:酒泉七里镇公安消防大队全力做好两会期间火灾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