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吸毒产生幻觉 向警方求保护 一瘾君子自投罗网

发布时间:2016-03-30 21:19:01

娱乐吧消息:一男子吸食毒品后产生幻觉,感觉被仇家追杀,便跑到公安机关向民警求助,属自动送上门的违法人员。

3月26日上午,一中年男子跑进公安宝坻分局经侦支队。“警察叔叔,救命啊!有两伙黑社会成员持刀打起来了,还有的持枪追杀我。救命!救命!”这名男子见到民警后,上前握住民警的手,全身哆哆嗦嗦地说。民警安抚这名男子,耐心询问事发地点。该男子一会儿说事发岳园小区,一会儿又说是宝平景苑,语无伦次。民警感觉事出蹊跷,便向两个居民小区管辖地宝平派出所通报情况,请求协助巡查。经仔细查看后,民警发现该男子身体瘦弱,脸色黄,情绪亢奋,初步判断他吸毒后产生了幻觉。于是,民警对他进行了尿检,确认其吸食毒品。经审查,警方掌握该男子为杨某,宝坻区人,2013年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当日上午,杨某因吸食过量毒品产生幻觉,后跑到公安机关求助。

目前,杨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 上一篇:救落水祖孙 擒盗窃嫌犯 4名见义勇为人员受表彰
  • 下一篇:怀疑治疗不当报复行凶 中医一附院杀医凶手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