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西安绕城浐河大桥警示牌吓坏司机:像个黑影

发布时间:2016-03-31 08:52:27

家住长安区的刘先生每天都会开车走绕城高速到灞桥上班,最近行驶到绕城高速浐河大桥段时,他都要捏把汗。“上桥不到2公里,道路东侧有个破旧的警示牌,从远处很难看清是警车形状的,天色不好时开过去,就像车边突然窜出一个黑影。”刘先生说他至少被这个警示牌吓住两次,其中一次急刹时还差点被后车追尾。

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从绕城高速曲江入口出发,行驶不到8公里,在浐河大桥上见到了警示牌,该警示牌呈警车尾部形状,警灯、摄像头一应俱全,背面贴着“太阳能仿真警车警示牌”字样,警示牌表面白漆剥落严重,警灯并未亮起。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工作人员称,该警车警示牌原本放置在浐河大桥桥头,10天前太阳能电池板被盗,负责该路段的高速大队秩序中队配备了新的电池板后,将警示牌改移至桥中。3月29日,电池板再次被盗,导致警灯失灵。“目前秩序中队正在为警示牌配备第三块电池板。”该工作人员称。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李艺

  • 上一篇:电子花园小区有俩"物业" 法院判原物业退出不奏效
  • 下一篇:村民祭祖烧纸引发骊山山火 3小时才扑灭晚上复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