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沪陕高速江广段扩建 最好绕行

发布时间:2016-03-31 09:14:00

中国江苏网3月31日讯(记者陈彦)记者昨日从省高速公路联网运营中心了解到,目前全省高速路网中,G40沪陕高速江广段正在进行改扩建施工,工程起点为正谊枢纽,终点为广陵枢纽,两地为G2和G40的共线段。考虑到上述工程处于两侧路基工程施工阶段,其中先导段5.6公里已开始进行老路肩拆除施工,泰州互通和宣堡枢纽建设也在进行中(宣堡枢纽为泰镇高速施工范围),所以施工中出现车道压缩在所难免,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和道路拥堵。

公路部门建议往苏南方向的车辆,由G2京沪高速往上海方向可从京沪丁伙枢纽转S28启扬高速,或从润扬大桥转G42沪蓉高速往上海方向;G40沪陕高速(宁扬段)往上海方向请由汊河枢纽转润扬大桥转沪蓉高速。往苏北方向的车辆,苏锡常往苏北方向请由广陵枢纽转S29盐靖高速绕行,或者从泰州大桥或润扬大桥转S28启扬高速转G2京沪高速绕行。

  • 上一篇:长三角清明增开55对旅客列车
  • 下一篇:养老“刚需”网上搞定 黑龙江推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