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靖江市地方海事处举办2016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6-04-01 13:36:29

3月25日下午,靖江市地方海事处举办了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倡导海事人员发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传承者。

本次活动共设八个环节,分别是作一番省身、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宣一次誓言、作一番点评和送一份吉祥。活动中,通过播放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的郭明义先进事例,讲述雷锋式消防队员金春明的故事,参会人员深深感受到了雷锋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在“宣一次誓言”环节,主持人带领全体人员一起宣读学雷锋志愿者誓词,表明了海事人员从自身做起,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的决心。

通过参加本次道德讲堂,海事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精神的实质,将学习活动融入到本职工作中,融入到为广大行政相对人的服务中去,用实际行动传递地方海事正能量。(泰州市地方海事局)

  • 上一篇:姜堰地方海事部门推出行风建设电话回访督查制度
  • 下一篇:姜堰地方海事组织制定 “2016年溱潼会船节会船活动区外水上安全维护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