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落户”河南的骑手华天 将参加里约奥运会

发布时间:2016-05-11 00:04:11

“落户”河南的骑手华天 将参加里约奥运会

华天与战马“派大星”在越野赛中跳跃高大的巨木障碍。

英国时间5月8日,为期4天的伯明顿宫大赛落下帷幕,参与此项赛事的唯一中国骑手华天,经过越野赛的极限挑战后,在今天的场地障碍中仅以1次落杆的成绩完赛,总成绩103.8分排在第39位。

伯明顿宫大赛是世界上最顶级和最艰难的马术三项赛,其中的越野赛最受瞩目。本次越野赛的线路由33道设计精巧的障碍物组成,作为四星级三项赛,伯明顿宫大赛的难度系数超高,甚至超过奥运会马术三项赛,参赛的85对人马组合中仅有48组人马顺利完赛并获得成绩。

“我很高兴能全部完成比赛,同时也非常自豪能代表中国为中国马术在世界级的比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希望爱驹‘派大星’能享受并从比赛中进步,与其他两匹战马一起为里约奥运会做准备。”华天赛后说。

目前,“落户”河南的骑手华天已经获得了代表中国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资格.

  • 上一篇:出门在外的司机 你被“讹”过么? 碰见“碰瓷”的可别去私了
  • 下一篇:郑州公积金借贷20亿救急 对职工贷款无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