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缓解区域车行不畅 不同路段各有解法

发布时间:2016-05-11 00:08:33

黑龙江日报讯 (吴凡 记者马智博)记者从哈尔滨市交警部门获悉,第二批地铁施工及地下管廊施工部分道路被阶段性封闭后,部分施工区域行车不畅,哈市交警部门采取了优化信号配时、联动管控疏导等措施加以缓解。

中山路保障警力联动疏导

随着驾驶人普遍知晓中山路新的单双号限行规定,沿线早晚高峰车流已有所减少,但由于道路施工封闭行车通行瓶颈等原因,各交通节点及各路口采取保障警力部署,开展引导指挥及联动疏导等措施,确保早晚高峰平稳过渡。

文昌桥撤除禁入标志

为了有效缓解作为分流道路的文昌桥下交通压力,交警部门现已撤除了文昌桥沿线果戈里大街、李范五转盘道两个上桥口禁止车辆并入主桥的交通标志,上桥车辆可根据需求选择在主桥或辅桥上继续通行。文昌桥与中山路交叉口平面交通已打开,目前文昌桥桥下流量早晚高峰时相对于桥上流量较小,市民驾车时可根据情况合理选择桥上或桥下通行。

文昌街违停车辆将拖移果戈里大街作为中山路的绕行分流路线之一,目前晚高峰由南向北方向车流量已趋近于饱和,交警南岗大队建议沿线单位、居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等其它方式出行。文昌街中山路至宣庆街作为重要分流道路,目前仍有个别车辆违停占道,辖区大队近期将部署警力对严重影响道路通行且长时间不驶离或无法联系车主的车辆予以拖移。

  红旗大街非限行路段可用来绕行

由于管廊施工占道影响较大,道外区南直路目前全天特别是早晚高峰车流辆均很大,且早晚高峰均有明显延时。对此,交警太平大队提示,相邻平行街路红旗大街施行单双号的区域路段是从先锋路至公滨路,先锋路至东直路不受单双号通行规定限制,且红旗大街相对于南直路同段并行道路车流量相对较少,建议东直路方向来车可有选择性在红旗大街非限行路段绕行,以有效缓解南直路交通压力。

  • 上一篇:专项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 下一篇:“量身定制”融资担保助力“小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