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铝合金条从天而降 男子在自家楼下脑袋被砸开花(图)

发布时间:2016-05-11 00:18:38

铝合金条从天而降 男子在自家楼下脑袋被砸开花(图)

图为:顾先生后脑勺被砸伤 家属供图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刚走到自家楼底下,被一根从天而降的铝合金条砸中头部,后脑勺鲜血直流。昨日下午,家住江汉区花楼街广益天下小区的顾先生,遭遇这飞来横祸。

“一个男的趴在地上,旁边一摊血。”目击者李先生介绍,昨日下午1点多,在小区G栋楼下,一名业主正准备回家时,一截铝合金条从天而降,将他的后脑勺戳伤。其家人闻讯赶来,叫来救护车将他送走。李先生看到,这截紫铜色的铝合金条有1米多长,像是厨房吊顶的封边扣条。

昨日傍晚,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武汉市中心医院,伤者顾先生刚做完伤口缝合手术,头缠纱布躺在病床上。其妻子介绍,丈夫当时刚回小区,刚从停车场出来走到楼底下,铝合金条就从天而降。顾先生的后脑勺被戳破10多厘米,伤口较深,需要住院观察。“也不知道是什么人高空抛物。”顾先生的妻子称,上个月她抱着女儿在小区散步,就有人扔下一瓶八宝粥,险些砸中她们母女;这一次,丈夫又被金属条给戳伤。她已将铝合金条放至物业办公室并报警,希望警方和物业一起找出肇事者。

  • 上一篇:两男子组织“小姐”发涉黄卡片招嫖 在读女大学生沦为卖淫女
  • 下一篇:熟人发来短信“请你欣赏相册” 机主点开多人中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