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江西现代农业产业(香港)推介会举办 4项目签单13-3亿元

发布时间:2016-05-11 00:44:08

中国江西网香港讯 特派记者邱虎报道:10日下午,“江西现代农业产业(香港)推介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此次活动是江西省政府举办的2016年“赣港经贸合作活动”系列专题活动之一,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朱虹出席推介会并致辞,江西省农业厅厅长胡汉平作江西现代农业产业项目主旨推介。

此次活动共调度到赣港农业合作项目11个,合作资金近30亿元人民币。其中:香港永乐国际有限公司在景德镇市投资2亿元人民币的三宝瓷谷休闲农业项目;香港华大企业有限公司对江西正邦集团5.8亿元人民币的股权投资项目;香港安兴企业有限公司在江西鄱阳县投资3亿元人民币的铁皮石斛种植扩建项目;蕃薯藤(香港)有限公司在江西上犹县投资2.5亿元人民币的种猪基因工程组学生物工程项目等4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江西省农业厅与香港贸易发展局在推介会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协议旨在通过搭建赣港农业合作平台,完善双方合作机制,促进双方企业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香港与江西在农业领域的广泛合作。

  • 上一篇:江西与外国驻港领团及商会合作交流恳谈会在香港召开
  • 下一篇:雨停雾起 江西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部分高速入口封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