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上海科技活动周首推科学之夜 为期八天

发布时间:2016-05-11 00:54:40

2016年上海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14日至21日举办,8天十大版块1000余场活动,活动数量创历年之最。这次活动向公众开放的高校、科研院所重点实验室和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计122家。

据悉,此次科技活动周将首次邀请国外科学家和世界500强在沪研发机构的科学家走红毯,首次推出科普场馆日惠民活动。5月15日(周日),全市306家市级科普场馆中,除原有的222家免费科普场馆外,将有55家收费场馆自愿实行门票优惠活动。

此外,活动周还将首次推出“科学之夜”——科技活动周夜场活动。上山下海、穿越丛林、五感电影体验的刺激感让市民过足瘾;上海陶瓷科技艺术馆、上海儿童博物馆、幻影机器人庄园、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上海长风海洋世界等科普场馆以及上海儿童益智互动探索中心(乐高探索中心)、Mad Science 等将各领域时尚好玩的互动项目一网打尽。如果对音乐感兴趣,“音乐星球”互动体验将让你体验当一回演奏家;现场组队操控机器人,来一场足球赛或者拳击比赛,各类机器人更是让你深刻感受智能时代的到来。

  • 上一篇: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35例试验者总体情况良好
  • 下一篇:女子凌晨遭遇强行拉拽 拉人者家属:他有精神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