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道路加速度 颜值节节高

发布时间:2016-05-11 05:03:04

道路加速度 颜值节节高

密渡桥路华丽转身成为时尚街区。

道路加速度 颜值节节高

武林路上欧式风情。

道路加速度 颜值节节高

一面3D墙绘令走过武林路的市民和小朋友惊喜万分。

道路加速度 颜值节节高

密渡桥路边的立体车库变成智能生态墙,晚上还自带光影效果。

道路加速度 颜值节节高

莫干山路道路两侧的休闲漫步道。

浙江在线05月11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吴元峰 李震宇 孙潇娜 吴煌)“家门口的路太漂亮了,每天出门都有好心情。”“堵在路上也不觉得心焦了,顺便欣赏一下沿路美景也不错。”

随着杭城各条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的陆续完工,一条条各具特色的“高颜值”道路出现在面前,引发了市民频频点赞。

让我们跟着记者镜头,感受一下武林路、密渡桥路、莫干山路这三条市中心道路的美丽蜕变。

1650米长的武林路经过两个多月的“梳妆”,曾经的“女装街”已经焕发出新的光彩。随着脚手架的陆续拆除,立面经过彻底美化装修的沿街建筑装上了古铜色的空调栅栏、法式雨篷,充满了欧式风情。

密渡桥路的“新装”也让人大开眼界:街边的立体车库外立面变身近600平方米的智能生态墙;不少居民楼外墙上绘制着漂亮的少女彩绘;路东面的封闭式公园改造成了开放式景观公园……

作为南北向主干道的莫干山路,如今早已不是曾经的工业集聚地,随着新一轮提升改造工程接近尾声,现在大关路至石祥路段,长约5.3公里、两侧宽30米的开放休闲景观带已初露姿容。

标签: 颜值 杭州 道路

  • 上一篇:一方水土养一方人 生态仙居获评中国长寿之乡
  • 下一篇:千根管线一“廊”牵 走进全国地下综合管廊的杭州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