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价格不贵 品种多样 进口汽车用品俏销

发布时间:2016-05-11 05:45:37

天津北方网讯:从小巧的杯架、手机架,到个性化的贴纸、内饰改装配件,再到空气净化器、雨刷片、机油等,记者近日走访汽车用品市场注意到,如今汽车用品进口货越来越丰富,同时由于价格不断走低,销量也在逐步攀升。

据了解,以往市场销量比较大的汽车用品往往以国产品牌为主,但记者最近一段时间在本市河西区、南开区的多家汽车装具店采访时了解到,从出风口杯架到汽车贴纸,从雨刷器刮片到汽车座套,甚至是全合成机油,各种汽车用品都不乏进口商品的身影。据商家介绍,现在越来越多的车主都在关注并购买进口的汽车用品。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很多进口汽车用品在设计、做工方面确实很有特色,另外相关产品在健康、安全方面的标准也比较高。以一款法国进口,可以安装在汽车空调出风口的固体香水为例,采用了新型的卡片状树脂材料作为香水的载体,不但避免了液体香水容易滴洒的问题,更重要的是杜绝了香水瓶可能因撞击或破碎造成的严重安全隐患。据悉,目前进口汽车用品的价格也是一路走低,像进口的车座套、空气净化器、车载电源、车蜡等,售价基本都与国产品牌持平,还有一些进口的机油、添加剂等等,优惠后价格也很划算。

  • 上一篇:南大“公能”农业体验园:师生“包地”学农事
  • 下一篇:红五月楼市未见开门红 首周新房成交量价齐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