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四岁姑娘雨天迷路热心市民助她回家

发布时间:2016-09-27 05:22:17

青海新闻网讯 “刚才在楼下发现这个小姑娘,站在雨中找妈妈。小女孩现在在我家里,请大家转发速与我联系。”9月21日11时许,一条微信得到网友们纷纷转发,想尽快帮助小姑娘与家人团聚。

“哥哥你在哪儿?爸爸你在哪儿?”21日10时左右,一阵呼喊声引起了市民杨先生的注意。家住七一路美佳花园的杨先生说,他闻声下楼一看,发现一个小姑娘坐在小区院子里,没打伞,任凭雨水打在身上。杨先生告诉记者,小姑娘身无分文,也没有任何能证明身份的信息。

“一看就是和家人走散了。”杨先生说,他询问了小区里的住户,得知小姑娘的家不在小区。看着小姑娘在雨中找家人,杨先生心生怜悯,将小姑娘带回了家。

杨先生问了小姑娘很多,但她除了能说出自己的名字和年龄外,别的都说不知道。无奈,杨先生只好发了一条朋友圈微信,希望尽快帮小姑娘找到家人。

过了一会儿,杨先生接到一幼儿园园长来电。原来,园长看到了朋友圈的微信,发现这个小姑娘是幼儿园的学生,便立即联系了杨先生。当日11时30分左右,小姑娘的奶奶将她接回家。奶奶说,家人找了孩子一上午。

  • 上一篇:20万元考验出西宁最美的姐
  • 下一篇:警方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