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对高速交警大打出手民和一男子阻碍执法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6-10-02 01:02:35

青海新闻网讯 9月24日11时40分许,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高速公路收费站附近,一男子阻碍高速交警执法,对交警大打出手。

9月24日11时40分许,青海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交警刘玉庆在收费站附近执勤时发现,一辆红色青BK588××号牌轿车停在路边,为了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刘玉庆通过车载喊话器劝其驶离,但红色轿车司机没有驶离。

当刘玉庆准备对这辆红色轿车拍照取证时,轿车副驾驶内乘车人杨某从车上走下来,辱骂推搡刘玉庆,朝刘玉庆脸上打了几下,又用车门撞击刘玉庆。

“事发后我喊了同事莫国良,杨某又对莫国良撕撕扯扯。”刘玉庆说,当时他让司机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但打人的男子一直指挥司机将车开走。就在打人的男子撕扯交警时,司机开着车跑了。

经检查,两名交警面部、手部、腿部不同程度受伤。目前,民和县公安局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对杨某依法刑事拘留。

  • 上一篇:《大通城关镇大庄村突发山体滑坡》追踪23户村民疏散转移 滑坡危险区限制活动
  • 下一篇:荒唐!无力还债自导自演绑架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