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母亲19年无音讯儿发微博寻亲娘

发布时间:2016-10-02 01:15:34

青海新闻网讯 “我很想她,希望你们可以帮帮我。”9月27日晚上,一条微博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转发。网友“@Face__FACE”发微博说,他想在西宁寻找19年前离家的母亲。

28日早上,记者联系到了发微博的网友苏旦,他在合肥工业大学读研究生。苏旦的母亲在他6岁时,和父亲吵架,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一走就是19年。

苏旦的老家在宁夏。他回忆说,母亲的身份证是青海省西宁市的,叫刘小梅。苏旦的母亲离家后的第二年,给家里写了一封信,并告诉苏旦,她一定会去找他们。苏旦就这么等,等到研究生快毕业了,也未能见到母亲。

苏旦说,1997年母亲出走后,他父亲以为母亲回娘家了,曾只身前往西宁三度寻找,但以失败告终。苏旦说,母亲今年应该快50岁了。由于当时通信不便,母亲出走时没带电话。因此除了姓名,苏旦也不知道其他信息。

这些年来,苏旦的父亲没有再婚。父亲找了好几年,但母亲仍旧音讯全无,他的希望破灭了。苏旦不想放弃,“我妈大名叫刘银莲。”苏旦说,刘小梅是母亲身份证上的姓名,他依稀记得母亲的老家在龙羊峡附近。

“妈妈,我快毕业了,你回来看我一眼吧。”苏旦说,如今他只想再见母亲一面,实现他多年的心愿。

亲爱的读者,如果您有刘小梅(刘银莲)的任何线索,请拨打西海都市报96369新闻热线,与我们联系。

(应采访对象要求,文中苏旦为化名)

  • 上一篇:借钱遭拒 打人抢劫 自杀被救 投案自首
  • 下一篇:两辆电动轮椅、一套助听器、一套画画材料 4位孤残老人的心愿等您来认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