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城西警方连破8起盗窃案

发布时间:2016-10-02 01:34:39

青海新闻网讯 9月29日,记者从西宁市公安局城西分局五四大街派出所获悉,9月份,五四大街派出所在“打击侵财犯罪案件”专项活动中,破获盗窃案件8起,抓获嫌疑人10名。目前,嫌疑人已全部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男子留宿朋友家顺手牵羊

9月11日,一男子拨打110报警,说他家里的电脑被人偷了。受害人王某说,前一天,朋友熊某到家里做客,当晚留宿他家里。第二天早上,熊某离开后,王某发现家里的笔记本电脑找不见了。

民警判断熊某有作案嫌疑,当天在城东区一家宾馆找到熊某时,他承认自己看到电脑后临时起意,就把电脑装进包里带走了。

梁上君子盗窃手机

9月23日,天快亮的时候,五四大街派出所值班室接到西宁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辖区一家餐馆员工宿舍内进贼了,贼刚刚离开不久。

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找到报案人后,快速追击,在案发地不远处将两名小偷抓获。

两名嫌疑人落网后承认,当天夜里悄悄翻墙进入房间,爬到一间宿舍内,偷了一部手机,得手后把手机藏在了口袋里。

男子翻墙入户偷手机

9月24日,有人报案说,昆仑路一家属院出租房内进了贼,房子里的三部手机被盗。

派出所民警调取小区及昆仑路周边的监控录像发现,作案的是一名年轻小伙子,前一天夜里,小伙子潜入家属院居民家中作案。

当天,民警排查发现,小伙子在城中区一家网吧出现。当即民警迅速出击将嫌疑人抓获。小伙说,他没有正式工作,平时有两大“爱好”,一是上网吧玩游戏,另外一个是深夜翻墙入户偷手机。

窃贼作案难逃店家监控

9月11日11时许,昆仑路一家商店老板的苹果手机被前来买东西的顾客偷走了。老板卖完东西准备拿手机时发现,手机被偷了。好在店里的监控将小偷偷东西的过程拍了下来。民警调取监控后,逐步调查清楚了小偷的身份,次日在网吧将小偷抓获。

9月19日上午,一男子在网吧上网时手机被偷。民警调取监控后,确认嫌疑人是一名身穿黑色衣服,身高1.75米左右的男子。三天后,民警找到黑衣男子时,他说因为自己太饿,没钱吃饭,所以才偷了手机。

  • 上一篇:打断他人鼻骨一男子被刑拘
  • 下一篇:海西州环保局开展“环保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