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打断他人鼻骨一男子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6-10-02 01:33:41

青海新闻网讯 一男子在给车辆加油时,与加油站工作人员发生口角,挥拳打断工作人员鼻骨后逃跑。近日,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张某被城中警方刑事拘留。

7月11日,南川东路派出所接到西宁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南川东路一加油站有人打架。民警赶到加油站了解到,一辆黑色轿车加油时,工作人员让司机挪一下车让个位置,但司机没有让,反而下车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随后,司机用拳头击打工作人员面部。

城中公安分局南川东路派出所民警赶到事发现场,打人的司机已经开车离开,加油站工作人员的鼻子正在流血。当天,受伤男子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一个多月后,相关部门作出的伤情鉴定显示,男子的鼻骨骨折,属于轻伤二级。

民警调查发现,当天来加油站的这辆黑色轿车是海东市平安区一家公司的车辆,但这家公司早已破产,因此车主是谁,暂时还不能确定。办案民警想起去年办理过的一起求助警情。当时有人报警说,城中区南川东路附近的山坡上,有一辆车陷入淤泥里没人管。

民警赶到山上时,下起了大雨,一辆黑色轿车陷在泥里。因为雨太大,民警只能等雨停后,找人把黑色轿车拖到派出所。后来民警通过调查,把车还给了车主李某。民警调取加油站的视频监控后确定,去年出警拖回来的黑色轿车就是案发时出现在加油站的轿车。

警方通过车主,找到了当天驾驶车辆的张某的家人。9月18日,张某从家人口中得知情况后,到派出所自首。

  • 上一篇:女子火车上不适众热心人伸援手
  • 下一篇:城西警方连破8起盗窃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