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高速连发四起事故17车遭殃

发布时间:2016-10-05 08:28:04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1日,国庆长假第一天,我省高速西湟一级公路、西和高速公路、塔大高速公路、宁互一级公路、平阿高速公路正常通行,但是京藏高速公路乐都至民和段因车流量非常大,连续发生四起交通事故,造成大面积拥堵,截至当日13时左右,该路段逐渐恢复正常通行,大批滞留车辆通过就近收费站进行分流。

据了解,10月1日7时40分,高速一大队接到报警,京藏高速公路乐都至民和段发生交通事故,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原来在该路段连发四起交通事故,涉及17辆车。

据办案民警介绍,第一起交通事故发生在京藏高速公路旱台子至民和隧道内,3辆小轿车在隧道内发生追尾事故;随后在距离民和800米处,又有3辆轿车再次发生追尾事故;此后距离民和1公里处,两辆半挂车发生了追尾事故;而在距离民和1.5公里处,一辆大车连环追尾8辆小车。四起事故连发造成该路段18公里拥堵,近千辆车被滞留高速路,为此高速交警对现场进行了疏导,同时分流车辆,清理事故现场。事故共造成两人受轻伤,一辆半挂车和两辆小轿车损毁严重。

  • 上一篇:女子轻信“高富帅”被骗上万元
  • 下一篇:警方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