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凤台交警利用科技手段 侦破一起亡人交通肇事逃逸案

发布时间:2014-12-29 22:21:20
12月21日中午,家住淮南市八公山经济开发区龙潭社区的胡某来到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投案,致此发生于“2014.12.19”致人死亡的交通肇事逃逸案被凤台交警快速侦破。

12月19日21时48分许,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值班民警接到县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在县城农水路与青年北路交叉路段,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黑色小车将由南向北过马路的老人撞伤,肇事车向西逃逸。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勘查,并把受伤的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县医院抢救,后该受伤老人在县医院经抢救无效于当晚死亡。

12月20日早7时许,侦察民警兵分两路,一路细致排查道路监控系统,一路根据现场线索进行走访调查,最后锁定了肇事车辆发案前发案后的行驶轨迹,把排查的重点定在了皖DTL9XX黑色本田小轿车。通过调取信息找到了该车车主一家租赁公司,该公司反映皖DTL9XX车于12月12日租给了家住八公山经济开发区龙潭社区的胡某。12月20日晚20时许,民警通过科技手段在凤凰湖滨湖新区一停车场将嫌疑车找到,发现该车前挡风玻璃被撞碎,引擎盖被撞变形,在驾驶室里找到被掰下的该车的号牌。民警们顺藤摸瓜找到嫌疑人胡某的家,此时胡某不在家,民警们对其家人进行思想教育和法律宣传。

12月21日中午,在山里躲藏近1天的胡某来到县局交管大队一中队投案,交待了肇事后逃逸的事实。现胡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 上一篇:凤台:一屋竟有二“主” 这套房谁做主
  • 下一篇:二房东雇人砸店“清场” 事发步行街一服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