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23路公交车司机路怒症发作 连撞四辆出租车

发布时间:2014-12-30 15:45:56

23路公交车司机路怒症发作 连撞四辆出租车

29日下午,陕西北路近南京西路口发生一起离奇的交通事故,一辆23路公交车驾驶员因与相邻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强行抢道撞击,造成出租车严重损毁,并先后殃及其它三辆出租车。该路段拥堵严重,所幸无人员受伤。

据现场目击者称,下午5点10分左右,陕西北路北向南方向一辆23路公交车在停靠站时,因前方被一辆正在载客的海博出租车阻挡,司机双方发生口角。公交车司机表示,自己曾下车拍打出租车后备箱,要求对方让道。遭拒后,公交车司机强行超车,猛烈撞击出租车,导致出租车车身严重变形,该车司机从车窗爬出才得以脱困。

与海博出租车发生撞击后,公交车由于操作不当发生失控,先后撞上了前方候客的另一辆大众出租车,造成该车180度掉头,继而又殃及到另外两辆蓝色联盟出租车,发生追尾。这起为逞一时之气造成的交通纠纷,最终演变为五车连环相撞的惨烈事故,所幸无人员受伤。

东方网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撞击的出租车仍滞留在路边,除了随地可见的车窗玻璃残渣四溅,连车身的大众标记也已脱落,孤零零躺在路边。目前,事故仍正在处理中,该路右转车道和直行道被临时关闭,后方有大量车辆积压。随后抵达的公交车也无法正常靠站,只能停在远处。由于陕西北路向来是晚高峰的“重灾区”,预计该路段的道路拥堵情况还将加剧。

  • 上一篇:雾霾笼罩申城今天四级重度污染 元旦将降温
  • 下一篇:老人过世两月收到百万元欠条 系生前牌友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