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男子因不被信任伤自尊 一刀刺死准姐夫(图)

发布时间:2015-01-08 13:47:21

男子因不被信任伤自尊 一刀刺死准姐夫(图)
黄立君在法庭上称自己很后悔 摄/法制晚报记者 王巍


法制晚报讯 (记者 )被指“说大话”,酒后的黄立君一刀要了准姐夫的性命。今天上午,30岁的黄立君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在一中院受审。

检方指控,黄立君于2014年5月18日22时许,在本市海淀区太平湖市场内出租房其暂住地屋外,因琐事与徐某(男,殁年40岁)发生口角,后黄立君持菜刀刺切徐某颈部,刺破右侧颈内颈外动脉及右侧颈内静脉,致徐某急性失血性休克死亡。

据黄立君供述,徐某是自己女朋友的姐夫,双方平时来往频繁。

去年5月18日这天,徐某来到黄立君与女朋友的暂住地吃饭。席间,黄立君喝了三杯白酒,提出准备在后海开一家青年旅社,想让徐某去看看房子。徐某说不愿意去,但黄立君觉得徐某不信任自己,认为自己在“说大话”。

愤怒的黄立君将屋内的镜子、桌椅乱砸一气。被劝开后他越想越气,窝着一肚子火,拿起菜刀冲出门追上已经走出屋外的徐某,对着徐某右脖子就是一刀。事后他马上后悔了,打电话报警哭称“救救我姐夫”。

检方认为,黄立君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人死亡,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截至记者发稿时,此案仍在审理当中。
  • 上一篇:3男子仓库挖洞盗240部iPhone 6 获赃款134万
  • 下一篇:检方因缺少报案人无法确定抢劫犯刑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