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驾驶改装车盗油 作案百余起:7名涉案人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5-01-08 18:22:18
几名外地人驾驶改装车盗油,安装上假牌照,频繁流窜于施工工地、公路及高速公路服务区,疯狂盗窃柴油100余起,涉案价值30余万元。

2014年9月以来,宝坻牛家牌区域连续发生多起盗窃柴油案件。案发后,公安宝坻分局派员展开侦查,了解到嫌疑人偷盗停放在公路两旁、高速公路服务区的货车及施工工地车辆的柴油。为快速侦破案件,警方调集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专案组民警通过对多起被盗现场勘查和案件串并,分析这些案件均为同一伙人所为,涉案车辆为3辆黑色别克轿车。民警分析涉案车辆活动轨迹后,初步掌握嫌疑人在滨海新区塘沽一带活动。2014年12月初,专案组移师滨海新区塘沽侦查,掌握一伙河南籍人涉嫌案情。12月24日上午,警方果断出击,一举抓获李某某等7名嫌疑人,缴获3辆作案用的别克轿车和盗油工具。

经审查,警方掌握李某某等5人从2014年9月驾3辆改装别克盗油车,窜至宝坻、宁河、汉沽、大港、西青、东丽等地,采取合伙作案、交叉作案方式盗窃油库、停放在公路边的货车、高速公路服务区及施工工地车辆里的柴油,共计作案100余起,涉案价值达30多万元。得手后,他们把偷来的柴油变卖给庄某某夫妇。

目前,7名涉案人已被刑事拘留。
  • 上一篇:微信结识男友为其生子 痴情女子先后被骗13万元
  • 下一篇:监理人员被举报索财物 置业公司要求换人反被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