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静安一小区高层顶楼昨突发火灾 八旬老人遇难

发布时间:2015-01-09 16:46:29
昨晚6点多,新闸路靠近常德路的静安枫景苑突发大火。小区一高层顶楼发生火灾,一名80多岁男性户主被救出后送医抢救无效死亡。据邻居介绍,当时小区一栋高楼37楼顶楼突然蹿出明火,并伴有玻璃爆裂和物件高空掉落。

消防、公安等部门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组织疏散事发小区的居民,并开展灭火,公安部门则暂时封闭附近道路。因着火楼层较高,给扑救造成一定难度。最终,消防员从发生火情的房间内救出一名80多岁老人,经送医救治无效死亡。当晚约6点50分,大火燃烧约半小时后被彻底扑灭。

昨晚7点多,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新闸路、西康路路口仍有交警封路,东向西禁行。常德路路口停着三辆消防车、一辆救护车和4辆警车。由于大火导致玻璃破裂,掉落的碎玻璃将楼下停放的私家车玻璃砸坏。居民暂时不能上楼,都在楼下焦急等待。

据了解,死亡的老人为该户户主,而着火房屋事发前正在装修,户主同其家人原本在旅馆居住等待装修完毕,不知事发时死者为何返回家中。邻居介绍,老人平时喜欢种种花草,经常会拿出来向邻居展示。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上一篇:金山阿婆家软壳鸭蛋长“尾巴” 专家称无异常
  • 下一篇:“硕士男”偷小区36把门把手 为装修老家房子